学校领导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11月6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副校长马茜华为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以老干部为中心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的党课。

       党课上,马茜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引导,分析了目前老干部管理工作的现状,回顾了老干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了以老干部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工作理念。

       马茜华在肯定老干部工作的同时,对离退休工作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特别是服务工作,要更加细致化、精准化。一是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履行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做老干部政策上的“活字典”;同时要腿勤、手勤、嘴勤、眼勤,做到服务工作无死角。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绪凤/金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