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党员参加“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潍坊一中举行。我校周世军等6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全平同志,为与会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向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校退休干部周世军代表潍坊学院2022年获此殊荣的12名老党员作典型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五十年前入党时的激动时刻,自豪地向党组织报告五十年来“听党话,跟党走”的心路历程,以及为党、为人民继续努力的决心意志。周老师的发言彰显了潍坊学院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有关支部委员上门为6位未到会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文图:代宝刚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