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本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学校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团支部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干部师生边看边做记录,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校还将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理、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团员青年代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计算机工程学院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文/图:郭然/郭然、王慧婷、李琦、梁志成、姜全辉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