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会议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制定学习计划,各支部要采取符合老同志特点的、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组织好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和离退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开展融合共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家一致表示,二十大召开以来,大家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感到震撼,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期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图 支丽慧/代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