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高新区新城街道玉龙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22-11-21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学校老干部党建工作,积极发挥老干部作用,1117日上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高新区新城街道玉龙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对今后的深度合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合作,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推动学校老干部党建工作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居民,形成校地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文明共创的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良好格局,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文/图:支丽慧/支丽慧、代宝刚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