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支部)

一、3月学校要闻回顾

1311日,潍坊学院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13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产业教授正式与我校签订聘任合同,这是山东省首批高校产业教授。冯滨鲁校长为其颁发聘书。

2316日,由潍坊学院等主办的追梦经典——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康弘书法展在潍坊市美术馆一楼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树芝主持开幕式。

3321日,潍坊学院老干部象棋协会举行成立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仪式,潍坊市象棋协会的领导、老干部中的部分象棋爱好者、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4329日,学校在闻韶楼报告厅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7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长冯滨鲁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副校长王旭升向大会作了《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报告》,许美坤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二、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下半部分。

三、宣读3月份退休的3名同志的支部小组分配情况。

四、学习五届三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

五、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拟成立:

1、潍坊学院老干部台球协会

2、潍坊学院老干部钓鱼协会

3、潍坊学院老干部扑克协会

请各支部于415日之前将报名情况汇总后报离退休工作处

六、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定于2019425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年老体弱的老同志参加活动必须由家属全程陪同。请各支部于415日之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