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支部)

一、学校4月有关要闻回顾

     1、4月15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4月12日主持召开的专题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追责问责办法》;审议通过了《潍坊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汇报了前期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2、4月22日,学校召开开学工作会议,校长冯滨鲁总结寒假以来工作,部署安排年度和学期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孙文亮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校领导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3、4月,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授牌,学校“省级文明校园”挂牌。我校已经连续五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4、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开学复课工作,4月24日,我校开展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担任演练总指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文亮、冯滨鲁,副组长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演练启动仪式。各工作组成员,各部门、各学院疫情处置联络员,辅导员、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应急处置演练。



二、20194月新退休6人分配情况(详情略去)



三、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四、学习潍院党字[2020]7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