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离退休党委(支部)学习内容


  一、学校6月有关要闻回顾

     168日,潍坊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总结汇报了自学生返校复学以来所负责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王清明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步入常态化,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按照职责分工,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26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3、622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潍坊市委网信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


      4623日,潍坊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党委书记孙文亮在会上要求全校上下清晰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与趋势,精准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要点,以党建促发展,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副校长朱猷武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二、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请各支部开展一次跟疫情防控有关的主题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微信学习张大鸣同志精心准备的党课《百年淬炼伟大的党》。

 

       四、学习潍院党字[2020]20号、21号文件《关于徐树华等同志免职的通知》《关于成立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五、根据学校校历安排,自719-829日放暑假。开学后,9月份再开始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