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日上午,副校长马茜华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校医院看望正在为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医护人员,并和前来参加体检的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检查中,马茜华先后查看了胸透、心电图、彩超等查体岗位,同时看望了医务人员,她表示,医务人员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体检服务质量,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工作实处。在体检餐点供应处,马茜华仔细询问退休教职工体检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医务人员服务好,体检流程顺畅不拥挤,体检完还有可口的体检餐,对学校组织的体检工作很满意。”

    为做好今年的教职工体检,校医院对体检项目、时间、流程等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新引进设备增加了胸部拍片的检查项目;从潍坊市中医院和人民医院聘请专家做健康指导;延长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控制每天体检人员数量,提高教职工体检感受等。整个体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将有近2000名教职工参加体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