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支部)

 

一、学校10月有关要闻回顾

    11012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专项检查专家组组长、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书学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校长冯滨鲁在接待室会见检查组一行,副校长王旭升陪同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部分教学实验室、消防控制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安全场所。下午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指明了整改和努力方向。

    21019日至102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分别走访了16名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校其他770余名退休人员(含有关遗属)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代表学校进行走访慰问。

    31028日上午,副校长马茜华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校医院看望正在为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医护人员,并和前来参加体检的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检查中,马茜华先后查看了胸透、心电图、彩超等查体岗位,同时看望了医务人员,她表示,医务人员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体检服务质量,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工作实处。

    410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主持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结合实际学,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良好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调研、充分论证,编制实施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专项规划。三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加快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二、202010月新退休5 人分配情况(详细内容略)

 

三、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