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支部)

 

一、学校11月有关要闻回顾

    11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职务的调整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朱开国同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冯继康同志及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冯继康宣读了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职务的调整决定:李东同志任潍坊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21112日,学校在行政楼705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校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报告会。陈宝生部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师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31123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调度会。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召开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并就有关任务分解进行说明。

    王清明强调,各部门要有“一盘棋”的思想,要站在学校大局考虑问题,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共同做好工作。

    41126日,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他要求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各方面,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加快进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二、202011月新退休3人分配情况(详细情况略)

 

 

 

三、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