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8日离退休党委(支部)

学 习 内 容

 

一、学校20213月有关要闻回顾

        1、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38日下午,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潍坊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三巡视组组长丁信贤主持召开与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刘家义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丁信贤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省委巡视组在潍坊学院工作时间为202138日至202165,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61日。

       2312日,学校召开学科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作动员报告,副校长赵光强总结“十三五”学科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人事处、教务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3329日,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各项准备工作。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陪同检查。

       4331日上午,潍坊市民活动中心在潍坊学院体育馆揭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李平和校长冯滨鲁为市民活动中心揭牌。根据市政府要求,潍坊学院体育馆加挂潍坊市民活动中心牌子,并面向公众开放。

 

二、20213月新退休1人分配情况(详细内容略)

 

三、学习《潍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期)

 

四、学习潍院党字[2021]17号文件《关于印发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

 

五、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48页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