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老党员走进社区讲党课

   

       

         51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潍坊市奎文区东上虞社区党委开展了融合共建活动。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高延华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谈信仰》的党课,离退休第三党支部部分老党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东上虞社区党委自2014年共建和融党支部,至今已历时7年。在此基础上,2019年双方又共建“潍坊学院老干部和融之家”。通过开展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实现了资源共享,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发挥政治理论水平较高的优势,走进社区、服务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打造融合共享式站点,共建美好家园。

 

          今年以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实施“强组织、强机制、强阵地、强融合、强服务”工程的要求,主动对接社区党史学习教育需求,组织高延华、张大鸣等老同志深入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社区延伸。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