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三届全省

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9-28

本网讯    近日,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三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通报获奖情况,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金奖,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组织奖。

本次比赛按照《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三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的通知》要求,各参赛队伍在6-8月期间,以录制并邮寄参赛视频的方式参加比赛。我校老教授艺术团积极筹备,在排练中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排练时间正值一年中最热的季节,艺术团成员克服炎热天气,按时参加练声;每个成员用最佳状态配合训练,在指挥、伴奏、领唱的指导下准确把握音准节奏和作品意境;排练过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精神风貌。参赛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把党比母亲的真挚情感;《四渡赤水出奇兵》表现出毛主席用兵如神,红军战士过雪山,涉草地的艰难及其所表现出的钢铁意志,两首歌曲符合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参赛曲目要求。艺术团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老教授的专业优势,在全省14个市和28个省直单位的4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文图:陈德军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