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

      大家好!随着防疫政策的进一步调整优化,现阶段加强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保护尤为重要,为共同守护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现向老同志们温馨提示如下:

          1请尽量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扎堆、不逗留,保持安全距离。若外出,请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

          2注意合理膳食,保证充足睡眠;适度运动,提高免疫力。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身体感到不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疑似症状,及时按规定就医;患有慢性病的老同志,备齐常备药,按时服药。

         3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从正规渠道获取疫情防控信息,做好身边群众的政策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老同志要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4新冠还有风险,预防不容忽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让我们对自我健康负责,从身边小事做起,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创健康美好的生活。

学校党委非常挂念老同志的健康,为全校80岁以上老同志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守护好老同志的生命健康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老同志们若有困难需求,可与所在支部或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联络员联系,如需要医疗帮助,可及时联系校医院。

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联系电话

离退休工作处8785181

校医院:8785590


 离退休工作处

                       后勤服务处校医院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