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2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分管校领导马茜华到会进行督促指导。

会前,大家互相征求意见和建议,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会上,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也依次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做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个人和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每个人的心灵上都受到一次震荡和洗礼。

马茜华指出,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思想上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查找问题针对性强,剖析深刻,原因查找到位;批评深刻,内容具体,不是泛泛而谈,利于工作改进;整改方向目标明确,切实起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完成了会议的既定目标。

马茜华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全面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家庭等方面的情况,精准做好服务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梳理工作制度,在工作中做到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四要抓紧汇总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

 

(文:代宝刚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