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本网讯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分别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奉献学校的高尚情怀表示敬意,并详细询问其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反复叮嘱要好好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老党员所思、所想、所盼,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学校有11名老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关爱服务,推动我校老干部党建工作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弘扬主旋律,展现新风采。

(文图:代宝刚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