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本网讯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徐梅、校长来逢波先后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患病遇困的老同志,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9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蔚莲家中,徐梅亲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祝愿王老健康长寿。在看望退休老领导邢同学时,徐梅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感谢他和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在退休老领导牛钟顺家中,来逢波简要通报了学校申硕攻坚、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来逢波还看望了退休职工孙素芹,希望她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守全、王成端、李英德、苗金春、赵卫红、任立春、武玉杰、赵加强、张晓静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其他老同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文/图 :支丽慧 /郭然  陈海霞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