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本网讯 3月19日,潍坊学院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潍大花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徐梅、潍坊市老年大学校长裴红致辞,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贾宝文,潍坊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牛伟志,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赵凤卿出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主持仪式。

徐梅在致辞中指出,成立潍坊学院老年大学,为老同志们提供求知的乐园、求为的舞台,让他们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是学校为老同志们办的又一件实事、好事,也是学校主动融入文化强国和文化强省战略、纵深推进文化养老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她要求,潍坊学院老年大学要依托学校教育资源,积极探索新时代老年教育新方法新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打通终身教育“最后一公里”,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更好潍坊”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裴红代表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潍坊市老年大学向潍坊学院老年大学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潍坊学院成立老年大学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大举措,体现了潍坊学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支持老年教育事业的重要社会担当,潍坊学院老年大学必将成为学校老同志向往的红色校园、学习乐园和幸福家园。

仪式上,徐梅和裴红共同为潍坊学院老年大学揭牌。

相关驻潍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学校老领导代表、老干支部书记代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文/图:代宝刚/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