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 康园地

    1. 910日第32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节日快乐!

    2. 传达学习学校党字[2016] 46号、50号,政字[2016] 65号文件,《关于调整学校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关于范克文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关于张增森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3. 通报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在全校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4.传达学习省离退工委[2016]2号《关于深化拓展“纵比知足、横比知福”大讨论的通知》。

    5.暑假以来退6名同志,分别是总务处姜全国,基建处张以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闫红舟,特教幼教学院李宪忠、于潍绮(以上5同志系党员),继续教育学院隋清云。分配情况如下:张以全分配在一支部四组(组长房成现),闫红舟分配在四支部二组(组长周建国),姜全国分配在五支部三组(组长姬广武),隋清云分配在六支部四组(组长任建华),李宪忠分配在九支部一组(组长杨军),于潍绮分配在九支部二组(组长张孟云)。

    6.91日,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会上,冯滨鲁校长总结了暑假工作,并从9个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孙文亮书记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新学期的5项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关于在全校离退休党员中开展

        “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的通知

     

    各支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省、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在全校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

      一、征文内容

    回顾入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征文以“我的入党故事”为主题,回忆入党时的亲身经历,述说入党时的真情实感,感悟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的根本变化。通过撰写“我的入党故事”,想一想向党发出的铮铮誓言,看一看自身思想言行是否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二、征文要求

       “我的入党故事”要真实具体、情感真挚。征文提倡本人撰写,也可由子女、朋友或老干部党支部指定人员整理本人口述记录,篇幅一般在1000字左右。征文分别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凡参与征文活动的离退休党员均颁发奖品。征文结束后,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同时将获奖征文上报省委老干部局。

      三、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108日。

        四、组织领导

        请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注重发挥党支部的引导作用和支部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按照党员人数与征文数量不低于15:1的比例完成征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

                                       201698